我处召集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检查第二次工作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376

    2018614日上午,迎接省教育厅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检查第二次工作会在学校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财务处处长王诗龙主持会议。

    会上,王诗龙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实际工作情况,传达与本次来校审计检查组组长的具体检查要求,将本次审计检查的12个方面110个项目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任务分解,并提出由学工部、发展规划与建设处、科研处、审计处、资产处、人事处、教师教育学院等单位安排联络员,由财务处设立工作组,统一协调本次审计检查工作的材料收集与汇总。

    省教育厅对我校的本次现场审计检查工作,计划从5月25日至29日结束,为期五天。

    学工部、发展规划与建设处、科研处、审计处、资产处、教师教育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财务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张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