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友学友行动之三:财务处王诗龙处长及财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管理学院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391

  

1212日下午,管理学院在2308教室隆重举行“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深入开展“师友·学友”行动暨发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柯美录出席并讲话。学校财务处处长王诗龙、副处长王刚、宋金江以及财务处支部全体党员、管理学院总支副书记刘兴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正华宣读发展新党员名单,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新党员代表2016级财管理专业闫润涛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真正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组织的培养,争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财务处支部书记宋金江同志代表老党员给新党员提出了建议,希望新党员铭记誓词,一次宣誓,终身承诺。

柯美录在对新党员们的寄语中强调:第一,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第二,加强业务学习,掌握过硬的专业本领;第三,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提高在大是大非问题面前的判断力。最后柯校长说‘雄关漫道真如铁’,‘人间正道是沧桑’,‘长风破浪会有时’。历史告诉我们,我们每一个人的个人的前途命运,都是和这个国家的前途命运、和这个民族的前途命运密切关联。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去奋斗的历史任务光荣而艰巨,是需要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不懈的为之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