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友学友行动之二:我处王诗龙处长出席管理学院“师友•学友”行动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182

12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2018-2019年度“师友·学友”行动推进会暨学生骨干“传承爱校荣校品德·奋斗建功新时代”主题座谈会在2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柯美录出席并讲话,人事处、学工部、校团委、财务处主要负责人、管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夏仕平主持。

会上,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戴正华汇报了学院“师友·学友行动”开展情况。随后,师生代表先后发言,职能部门领导与联系班级交接“师友·学友”信息卡。

人事处处长刘元锋以“亦师亦友、良师益友、师友互助、师生共进”十六个字阐述了师友的角色内涵;学工部部长金殿中通过讲解“一万小时法则”,勉励同学们持之以恒的搞好体育锻炼,抓好学习;校团委书记文敏表态,将发挥团组织各种优势资源,积极配合“师友·学友”行动,做好服务;财务处处长王诗龙针对新生的专业学习提出要做好职业规划、利用好学院和专业的优势、多与师长沟通三点建议。

点击查看原图

柯美录在讲话中强调:“‘师友·学友’行动要围绕高校的教师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的根本任务开展。”他指出“师友·学友行动”必要性在于改善治理结构,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建议学工部、团委可以将管理学院作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改革试点区,有目标地针对学生特质开展专业发展良性互动活动,打造品牌,使“师友·学友”行动成为我校教师学生部门等各个领域凝心聚力实现共同发展的品牌。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