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用"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1153

财务处党支部分别于2019年11月21日和11月25日在260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该项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内容包括:学习《党章》;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并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传达并学习张国秀书记《二师人的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此外,还集中开展了视频学习活动,观看了《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


在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书记汇报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支部党员也纷纷就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工作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集中学习、研讨,大家普遍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习,要系统、深入的学,要结合实际学,要增强使命感,将思想认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的投入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