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1149

20201231日,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徽,携带《党员手册》和学习笔记本在财务处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宋金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学校党委组织部发的《关于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之后,支部书记就这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


按照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开始查摆问题,逐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宋金江同志强调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做好党员下沉社区工作,进一步落实党建师友学友行动方案,加强财务人员的政治素养;不足之处是今年组织同志学们学习交流次数不够,对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不多。王勇同志认为认真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两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遵纪守法,总共参加4次党员活动社区活动,每次1天,不足的是家庭压力大,在工作上创新能力不足;何浩同志认为今年是多事之秋,深切感受到国家制度优势,不足的是工作压力有点大,态度有点松懈;王剑同志认为下半年工作压力大,理论学习还不够,情绪有点急躁,今后要严格做到“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增加业务培训学习;张晶同志认为理论知识还要下功夫,今后更加加强学习,克服困难,对工作更有规划性;张勇,赵颖,万琴同志认为政治理论学习不彻底,同时张勇、何浩和王骅同志同志认为下沉社区存在卡点问题,希望支部党员考虑到工作安排,多关心党员的身心健康,增加审核岗位,让会计工作更严谨,使财务人员得到爱护和保护;徐菲同志认为应当加强业务学习,加强专业能力学习,改进和同事的沟通方式,让工作环境成为坚强的后盾;王波同志提议机器模块化报销,收费科票据上的改进,改进先进管理模式,希望学校对财务处有更多的资金投入;王敏和易进伟同志认为下半年人员调动很大,要调整好心态,立足自己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同时也希望财务处更加团结,更加有战斗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