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检查工作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1221

本网讯(见习记者 肖贤志张文523日下午,迎接省教育厅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检查工作会在学校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胡兴出席并讲话。财务处处长王诗龙主持会议。

会上,王诗龙结合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预算执行和财务收支审计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实际工作情况,指出此次检查工作将以各单位2016-2017年度的预算管理、财务收入、科研经费管理等12个方面为重点内容,并以现场审计检查为主要审核方式。

胡兴针对本次检查工作对相关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自身任务,以财务处为主体,积极开展12个方面的检查工作;二是要明确职责分工,检查工作由多部门合作时,由财务处统一协调,确保各个方面的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重视自2015年以来学校历次巡视、审计、检查问题的纠正落实情况,及时查漏补缺;四是要以本次检查工作为契机,完善财务报告和财务分析等制度,提高财务管理水平,规范财务行为。

据了解,本次审计检查工作从5月上旬开始至11月上旬结束,分为动员部署、全面检查、落实整改三个阶段。

学工部、发展规划与建设处、科研处、审计处、资产处、教师教育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财务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工作会。(编辑 任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