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年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1219

学校召开2019年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


20191031日下午,2019年预算管理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张国秀、校长郑军、副校长胡兴及预算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预算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诗龙主持。

会上王刚副处长详细汇报了我校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预算管理委员会成员分别结合明年部门工作的重点对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献言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胡兴副校长、郑军校长、张国秀书记先后做了总结发言。胡兴指出通过会议委员们的预算意识、大局意识在逐年提高;郑军指出虽然我校财力有限,但收入仍可挖掘,委员们应该更有信心;张国秀指出财源建设要加大力度,同时要完善财源激励机制。

下一步,财务处将结合校领导的指示精神,积极吸纳各位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部门预算编制文本,确保我校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务实高效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