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参加2019年度省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179

我处参加2019年度省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培训


115日,2019年度省直部门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在东湖宾馆举行,财务处王诗龙、易进伟同志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省财政厅组织召开,主要内容有:学习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政策和实务,总结全省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经验;交流、讨论全省预算绩效管理制度与办法;研究、安排下一阶段省直部门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会上,财政厅副厅长陈明对预算绩效工作提出三点工作思路和重点:一是坚持目标导向,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找准薄弱环节;三是坚持结果导向,进一步扎实推进工作。

通过培训,提高了参会单位预算绩效管理意识。我们将加大宣传指导,厘清职责,组织协调,积极推进我校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各项工作,实现我校预算和绩效管理一体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