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中央与省级项目绩效及资金使用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1002

9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2020年中央与省级项目绩效及资金使用推进会。校长郑军、副校长胡兴出席会议,财务处处长王诗龙主持。     
       会上,王诗龙通报了我校2020年项目资金使用进度,财务处副处长王刚通报了2020年项目绩效监控及2021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编制工作情况。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分别对项目资金使用计划及完成进度进行了汇报。
       胡兴分析了项目资金使用进展情况。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细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在12月20日之前完成专项资金保质保量规范使用和支付。
       郑军作总结讲话,强调学校下一步需做好三件事情:一是抓紧项目的谋划与认证,做好项目库建设;二是严格按预算使用资金,强化预算执行的严肃性;三是建立奖惩机制,加强对项目资金使用和项目绩效考核结果运用。
       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人事处、综合治理与安全保卫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基建处、信息化办公室、后勤集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文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等单位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财务处 易进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