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认真组织并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759

20201224日,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徽,携带《党员手册》和学习笔记本在财务处党员活动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月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 增强法治观念”。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集中学习党章《总纲》第16-20段,学习《习近平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发挥法制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积极作用》等4个文件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之后,支部书记讲解专题党课《新理念引领新时代—谈学习<党章>心得体会》。


活动中,各位党员同志就党章修订内容积极发言讨论,王剑、何浩和徐菲同志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写进党章有很深刻的体会,对过去有总结,对未来有美好的规划;王勇同志对生态文明有很深的感触,说明国家对环境更加重视,易进伟和王波同志认为对美好生活的定义,表明从物质生活上升到精神层面,张勇同志对重新定义社会主要矛盾有更深的体会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