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内部控制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720

52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号会议室召开2021年内部控制管理委员会会议。校长郑军、副校长胡兴出席,财务处处长王诗龙主持会议。

会上,王诗龙传达了《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的通知》,对2019年单位内部控制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对2020年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制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各委员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对学校内控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并达成多项共识。 


胡兴对内部控制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实际情况对管理委员会成员进行调整,报常委会讨论。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以问题为导向,积极改进逐步提高。三是要善于总结分析,内部控制报告要体现亮点和特色。

郑军强调,学校内部控制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内容丰富,涉及面广,每个部门都要提高认识积极参与,结合工作职责,找出风险控制点,不断完善,切实提高学校管理水平。

学校办公室、纪委、人事处、发展规划处、基建处、教务处、审计处、资产处、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易进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