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顺利开展迎接巡视组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27浏览次数:550

20211125日,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徽,携带《党员手册》和学习笔记本在财务处党员活动室开展11月份第二次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一是学习《党章》第三十至第三十一条;二是开展主题为“提高政治站位与巡视工作同题共答”暨迎接省委巡视组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学习的内容主要有:一是学习传达中共中央政治局2021831日会议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共中央第七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二是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应勇与部分省属高校新任主要负责人集体讲话的精神;三是学习传达省委第七巡视组长阮力艰在我校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及学校党委书记张国秀表态讲话;四是围绕严守政治纪律,端正工作作风展开交流讨论。

在集中学习之后的交流讨论中,支部的万琴、王勇、张勇、赵颖等同志纷纷发言谈到自己对这次省委巡视组进驻我校的意义、我们学校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立巡立改的建议和意见。最后支部书记宋金江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