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与工商银行武汉分行 举行校银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46

本网讯(通讯员 王剑317日上午,我校与工商银行武汉分行校银全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工行武汉分行圆满举行。我校校长郑军、副校长田恒平、工商银行武汉分行行长邱世杰、副行长易志坚及学校党政办、财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郑军、邱世杰分别代表双方致辞;田恒平、易志坚代表双方签署校银全面合作协议。

邱世杰对我校九十多年来在教育事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衷心感谢学校对工商银行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在新一轮校银合作中,工商银行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断提升专属金融服务品质,通过智慧校园建设融入学校发展,在做好综合金融服务的基础上拓展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郑军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工商银行武汉分行优质、高效的服务以及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双方要密切联系、互促互进,共同打造校银合作新典范。一是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又快又好地推进校银全面合作协议中的内容落地落实;二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推进校银产学研深度合作,在智慧校园建设、人才交流培养、交流互访等方面开创新局面;三是在我校工程实训中心、政府产业园等各类建设项目中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地区的社会经济与高等教育发展添砖加瓦。(新闻中心编辑 程丽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