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顺利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9

2023323日,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携带《党员手册》和学习笔记本在财务处党员活动室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团结奋进新征程”。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一是学习《党章》第一章党员部分;二是通过党费小程序缴纳3月份党费;三是王勇副书记讲解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为民务实清廉》,主要内容主要包括“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谨小慎微,清正廉洁”两部分内容;四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习近平的切实加强基础研究,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学习习近平的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学习习近平的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学习湖北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省纪委监委通报六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学习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第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校长工作报告;五是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有关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有关条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