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理工学院副校长刘风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61

413日上午,荆楚理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风华来我校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恒平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田恒平对刘风华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财务管理、招投标管理等方面的做法。他希望两校相互守望,加强交流;他要求财务人员要坚持标准,提升服务质量;要按照招投标流程开展工作;要改进学校信息化服务水平。


双方就财务处与招投标机构的岗位设置及人员情况、财务与资产管理制度建设、会计核算、政府采购、内控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刘风华对这次座谈交流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两校保持良好沟通,共同助力省属高校财务工作提质增效。

荆楚理工学院财务处处长张友涛,副处长朱青、赵华,科长王义锋、余建国;我校财务处处长王诗龙、副处长宋金江,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钟建国、副处长李智慧,财务处易进伟主管参加座谈。(王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