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处党支部顺利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05-22浏览次数:17

2023420日,财务处全体党员同志携带《党员手册》和学习笔记本在财务处党员活动室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王诗龙处长列席本次学习会议。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为助力科教兴国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二师力量;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认真学习《关于在全党大会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四是积极开展国家主题教育活动;五是持续开展违规吃喝专项整治活动;六是通过党费小程序缴纳4月份党费;

在学习研讨交流中,王诗龙同志认为全体党员应当学习习近平思想,学习法治等思想,重视财会监督和服务器安全等相关问题;王勇认为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必要,提高凝聚力,把文件精神领悟透彻,严格落实;何浩认为国家安全很重要,非常有必要引起重视,其他同志一致认为工作上应当注意保密,不要在网上传重要资料。